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尝试

我真的尝试过忘记的,相信我。。
但是回忆真的很难在我脑袋删除。。
脑袋每天都会浮现我看到的画面。。
我开始讨厌起身了,如果可以我想一直睡下去。。
什么都不做都不想。。我要换脑袋。。


最近很想回家,开始想家人了。。。
大哥大姐我开始可以明白你们在国外想家但不能回的心情。。。
第一次那么久没回家好痛苦啊。。。。
我好想你们
'我爱你们'


我警告你少来烦我,我讨厌你。。。
我不可能喜欢你啦,
你想太多了,要我解释多少次??
我还要吃猪肉拉


还有那个不认识的少在打来烦死了,
都跟你说不认识了。。
华语听不明白吗??
我要去学印度话了啦

1 comment:

Sanze said...

宝贝!加油哦!